2018/07/21

702 Unplugged with Mango Groove




Mongo Grove 看到這團想到好多以前當兵的事, 
這樂團是我當兵的弟兄在部隊推薦給我的.

他小時候隨父母移民南非, 但回台定居, 所以需要補服兵役. 

當兵,他南非女友跑了,我的也是, 所以,在部隊裡變難兄難弟囉.  

多年後,我回台, 還跟他在安和路碰面,他跟我談到很多產業裡的事, 他也是做國貿,很會trade Dram, CPU, 彼此都很感慨這些人事的變化吧.

我發現能真正保持友誼的人都是當下不計較的付出互助,一起度過一段比較低潮或困難的時光. 

當兵能看透很多人性和貪生怕死之徒.

那些錦上添花或臨危脫逃的人,例如演習裝病的人, 從來都不會有什麼友誼. 

看到這團,讓我想些往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