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4

音樂社群

這部落格還是有人看的,  

我分享了 一些我喜歡的音樂, 我喜歡聽好的音樂,  流行可能比較少一點.  

各個時期的古典 爵士 搖滾 重金屬 我都有涉獵,  也長期觀察音樂產業的變化.  

我很久以前也是吉他老師,  關於音樂的點點滴滴我都還略知一二.

現在就是把音樂當成興趣嗜好, 我已經不太彈樂器, 用聽的,用想的. 所以別指望我跟你紅紅青春的搖滾.   但我是有想組團, 但一想到後續工程浩大,勞民傷財, 就只是想想而已.

我在社群裡寫的東西都不是胡說八道,  觀念,理論, 哲學觀, 思潮我都有反覆對照, 多看書,  就知道我不是瞎唬爛的.

如果對我分享的內容還可以接受, 請多留言互動,  有好幾百人在看啊, 有空多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